| 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| 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|
[問題]街舞部份問題 |
| 房東:小J 發表時間:2012-04-14 |
請問大大一下 我目前國2 想要學街舞 倒立現在都用萬字形 對著牆壁倒 還有 蛙轉 我的腳為甚麼都完全撐不起來 我不算胖 大概57KG 170CM 腳就好像完全沒有力撐起來 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各位大大 拜託了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Bboy金魚 發表時間:2012-04-14 |
蛙轉不用用腳稱吧? 不是就平ice? |
| 2 樓住戶:小J 發表時間:2012-04-14 |
蛙轉的時候 腳不是需要離地? 我沒辦法撐起來 |
| 3 樓住戶:小J 發表時間:2012-04-14 |
那ice 我就沒辦法了 我就卡在那裡 腳一離地 馬上就軟下去了 |
| 4 樓住戶:舞蹈細胞 發表時間:2012-04-15 |
基礎先打好 後面比較好!! |
| 5 樓住戶:Bboy金魚 發表時間:2012-04-16 |
ice腳縮起來 腳先'放'在地板上 姿勢擺好後 在慢慢把腳拉上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