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客源網
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
松山搬家公司電腦滑鼠細菌數
是馬桶400倍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街舞部份問題

房東:小J
發表時間:2012-04-14



請問大大一下

我目前國2

想要學街舞

倒立現在都用萬字形 對著牆壁倒

還有  蛙轉 我的腳為甚麼都完全撐不起來

我不算胖  大概57KG 170CM

腳就好像完全沒有力撐起來

幫我解答一下

謝謝各位大大 拜託了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Bboy金魚
    發表時間:2012-04-14

    蛙轉不用用腳稱吧?
    不是就平ice?

    2 樓住戶:小J
    發表時間:2012-04-14

    蛙轉的時候

    腳不是需要離地?

    我沒辦法撐起來

    3 樓住戶:小J
    發表時間:2012-04-14

    那ice 我就沒辦法了

    我就卡在那裡

    腳一離地

    馬上就軟下去了

    4 樓住戶:舞蹈細胞
    發表時間:2012-04-15

    基礎先打好
    後面比較好!!

    5 樓住戶:Bboy金魚
    發表時間:2012-04-16

    ice腳縮起來
    腳先'放'在地板上
    姿勢擺好後
    在慢慢把腳拉上來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